汤唯孕照遭吐槽 这造型简直可以当汤唯的妈妈了

来源:楚秀网
2016-03-23 15:09:00

汤唯孕照遭吐槽 这造型简直可以当汤唯的妈妈了

汤唯孕照遭吐槽 简直可以当汤唯的妈妈了

  据相关媒体报道,女星汤唯在2014年与韩国的导演金泰勇结婚,幸福的他们过上了甜蜜的日子。然而在今年的2月底,汤唯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近日,汤唯在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颁奖典礼上没被几年拍照,但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吐槽。

  据了解,汤唯已经是3个月的身孕了,小肚子已经隆起,造型师为他量身打扮的造型引起了网友的吐糟。汤唯穿着绿色的,带着网眼的针织衫,网友们就吐糟到,难道这是在穿渔网吗?还有那发型,两边该留着头发,上面是盘起的,就电视里的妇女们,真是不堪啊。

  还好的是汤唯的脸蛋还算好看,要不然真是看不下去了,网友们纷纷的吐槽到,换我们女神,什么造型师啊,简直丑哭了。但是,汤唯的孕妇状态十足,准备要当一个好妈妈了,网友们很期待,小宝贝的出生。

  37岁高圆圆穿宽松毛衣遮肚 网友:难道是有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