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象牙 也请放过独角鲸的长牙!

来源:华夏地理
2016-03-23 15:12:00

  过去这一周里,世界各地与野生动物相关的犯罪、定罪还有:

  互联网象牙

  据《Santa Cruz Sentinel》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拉托加的一个钱币与古董贩子在2012年至2015年间非法交易、走私象牙,因此获刑。据他本人称,在三个案子中,他在并无合法手续的情况下,试图通过互联网将雕刻象牙卖给新西兰或澳大利亚的买家。

  拉虎皮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北部的北阿坎德邦当局从一伙偷猎者手里收缴了五张虎皮。其中一名偷猎者对警方称,他是一个黑帮成员,而这个黑帮“大约三四个月之前就杀死了老虎,然后把虎皮和虎骨藏在了丛林里。”在偷猎者前去与买家见面的途中,警察拦下了他们。

  偷紫檀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东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警方逮捕了两名犯罪分子,并收缴了约60公斤紫檀木。这二人无法提供紫檀木的持有和运输证件,而紫檀木这种珍贵树种原生于印度,已濒临灭绝。

  偷猎犀牛

  据《公民报》报道,南非一个法院判处参与偷猎犀牛的六人(其中部分有亲属关系)总共75年徒刑。这伙人将犀牛射杀致死后,将犀牛角卖给了比勒陀利亚附近的人。

  (译者:mike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