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系统故障 日本国土交通省介入

来源:环球网
2016-03-23 14:07:4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3月22日报道,从22日清晨开始,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登机手续办理系统发生故障,导致乘坐该公司国内航班的乘客无法办理登机手续,在机场滞留。目前部分系统恢复正常,但仍有航班取消或延迟。

  全日空方面称,22日凌晨8点20分左右,日本羽田、大阪、福冈等机场的全日空国内航班登机系统发生故障,导致无法办理登机手续。上午10点30分左右,虽然部分系统恢复正常,但系统的全面恢复时间还无法确定。由此导致部分航班取消或延迟。

  在日本爱知县的中部机场,部分系统虽已恢复正常,但柜台前已排起了200多人的长龙。一位乘客说道:“下午在北海道有重要会议,希望尽快坐上飞机。”对此,全日空表示将尽快恢复系统,并对乘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据悉,与全日空使用同一系统的ADO、SFJ、SNJ航空公司也出现了故障。此外,在上个月的24日,全日空公司也发生相同故障,导致有30分钟无法办理登机手续。

  日本国土交通省相石井在记者会上表示,日本国土交通省在确认其造成的影响和原因的同时,会优先引导航空公司妥善处理对乘客造成的不便。(实习编译:貟娜 审稿: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