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恐怖主义斗争 需国际合作

作者:温馨 来源:海口晚报
2016-03-23 12:06:00

  摘要: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22日发布的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就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系列爆炸袭击致无辜平民伤亡,向比利时国王菲利普表达慰问,并表示与恐怖主义作斗争需要“最积极的国际合作”。普京强烈谴责发生在布鲁塞尔的残暴罪行,并对比利时人民表示慰问,表示“俄罗斯人民将在艰难时期与比利时人民团结一致”。

  据新华社电(记者温馨)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22日发布的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就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系列爆炸袭击致无辜平民伤亡,向比利时国王菲利普表达慰问,并表示与恐怖主义作斗争需要“最积极的国际合作”。

  普京强烈谴责发生在布鲁塞尔的残暴罪行,并对比利时人民表示慰问,表示“俄罗斯人民将在艰难时期与比利时人民团结一致”。

  普京表示,“发生在比利时的爆炸证明,恐怖主义不受边境限制,威胁着全世界各国人民,与恐怖主义作斗争需要最积极的国际合作。”他表示,相信凶手与其帮凶将受到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