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博鳌论坛三星将展示5G技术和智能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23 11:22:00

  中新网3月23日电 “2016博鳌论坛”3月22日在海南博鳌开幕,三星作为官方赞助商,在会场展示了最新的数码产品、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以及三星支付等多种未来新技术。

  本届博鳌论坛以“亚洲新未来:新活力,新愿景”为主题,来自政界、财经界、媒体等领域的人士共2000余人参会。

  博鳌会议期间,三星将在会场展示即将在中国商用的三星支付Samsung Pay,不仅让观众有机会现场体验,同时也会帮助观众将Samsung Pay安装到手机上。

2016博鳌论坛三星将展示5G技术和智能产品

三星博鳌展台展示最新的智能手机S7 Edge

  同时在博鳌会场的三星展台,与会人士也能体验三星最新款的手机S7和S7 Edge。3月18日,S7和S7 Edge在中国开售,为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在拍照、防水、续航方面功能卓著。

2016博鳌论坛三星将展示5G技术和智能产品

博鳌三星展台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3月24日下午,三星将在博鳌期间举办“第五代移动通信”分论坛。据悉,这次充满未来科技感的论坛,将由三星全球执行副总裁、三星电子中国产品战略及研发总裁王彤主持,爱立信董事长雷夫·约翰森、 中兴通讯首席技术官徐慧俊、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韩国 KT 融合技术院长李东勉等6位专家参加,以《与未来的对话: 5G时代,2020年开启万物互联的社会》为主题,畅谈第五代移动通信给生活、经济、社会等带来的巨大变化。

2016博鳌论坛三星将展示5G技术和智能产品

用户在三星博鳌展台体验VR

  除此之外,同样是3月24日,三星电子战略革新中心(SSIC)社长孙英权,将出席由博鳌论坛秘书处主办的“The Future of Smart Devices”,就智能产品技术的发展趋势发表演讲。

  博鳌论坛相关人士表示:“三星通过在展馆中展示的最新产品及三星支付,主办第五代移动通信论坛等多种形式,使得观众借以窥见未来的一些科技,从而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博鳌论坛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