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称病情已经好转 渴望迈阿密赛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23 10:51:17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拉奥尼奇正在享受生涯的最佳赛季开局之一。

  身高6尺5寸的加拿大人在今年的胜负纪录是14-2。他在布里斯班站夺冠、澳网闯入半决赛。上周,他在印第安维尔斯收获了亚军。25岁的他希望在迈阿密再创佳绩。

  “我希望我能够继续之前几站的状态。”拉奥尼奇在迈阿密表示,“我的水平正在提升,我希望能够继续进步。”

  世界排名上升到第12位的他在迈阿密的最好成绩是2014年,他闯入了八强(负于纳达尔)。去年,他在第四轮输给了美国人伊斯内尔。

  拉奥尼奇的身体健康也是他成绩的关键。在澳网对阵穆雷的比赛中,他因伤败阵。2月,他都在休养。他在对阵德约科维奇的比赛中,也在第一盘后寻求了治疗。当被问及是否同样的病情会继续影响他时,拉奥尼奇表示应该不会有那么糟糕。

  不过,拉奥尼奇坦言,并非是自己受伤才输给德约科维奇,“我认为他明显地打得比我好。”

  拉奥尼奇的团队也添加了新人,这对他帮助很大。1月,前世界第一莫亚加入了加拿大人的教练团队。“他让我更加了解自己的打法。他也让我知道如何去寻求进步,如何去打的更好,并且去接近自己的目标。”

  拉奥尼奇首轮轮空。第二轮,他将可能对阵韩国新星郑泫或者美国选手库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