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21分4助攻黄蜂连胜 洛佩斯复出29分篮网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23 10:51:27

  中新网3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背靠背在客场以105-100击败了篮网。

  尼古拉斯-巴图姆三分球9投4中,拿下了23分,肯巴-沃克14分4次助攻,弗兰克-卡明斯基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林书豪12投8中,拿下了21分4次助攻。篮网队布鲁克-洛佩斯复出,得了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0分,赛迪斯-杨10分8个篮板。

  首节过半后,林书豪替补上场。本节还有3分30秒时,他突破上篮得分,帮助黄蜂以18-10领先。本节最后阶段,林书豪连续突破上篮,短时间内得到6分,黄蜂以25-14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林书豪三分得手,随后他又助攻队友,黄蜂以35-22领先。虽然篮网一度将差距缩小,但巴图姆命中三分,黄蜂再度取得两位数优势。半场结束,沃克投中压哨球,黄蜂以46-36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沃克投中三分,卡明斯基也两罚两中,黄蜂已经以57-40大比分领先篮网。不过主场作战的篮网并没有放弃,赛迪斯-杨连续投篮命中,篮网打出一波21-5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直到本节还有1分25秒时,林书豪突破上篮,止住颓势。三节过后,黄蜂只以67-64领先3分。

  第四节两队比分紧咬,林书豪此时挺身而出,他两度命中,率领黄蜂完成12-2的攻击波,以79-70领先。但篮网疯狂反扑,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命中,终场前50秒,他又上篮得手,篮网只以97-98落后1分。关键时刻,沃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黄蜂领先3分。随后博格达诺维奇再度三分出手,可惜未能命中,最终篮网主场落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