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呼吁外国投资者相信未来 勿因恐怖主义退缩

作者:赵怡蓁 来源:环球网
2016-03-23 09:57:50

  原标题:法总统呼吁外国投资者相信未来 勿因恐怖主义退缩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观点报》3月22日报道,布鲁塞尔袭击发生之后,法国总统奥朗德于当地时间3月22日呼吁外国投资者应对未来充满信心,不要犹豫前往法国和欧洲投资,不要因为恐怖主义而“退缩”。

  根据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奥朗德在爱丽舍宫,就布鲁塞尔袭击向在场的30多位外国商界人员表示,如果没有安全,就不会有经济发展,就不会有长久的投资。法国和欧洲确保能够采取所有的安全措施。同时,奥朗德呼吁外国投资者应该充满信心,他表示投资者们应该对欧洲为了安全所做的努力充满信心,以及对欧洲的未来、科技和投资充满信心。

  此外,奥朗德称,欧洲现在正处于悲惨时期,要战胜这些考验,就必须看清潜在的威胁、发起打击恐怖主义的战争;就必须有能力选择未来、投资和创新。

  据悉,在场的26家企业代表分别来自16个不同国家,其中包括美国半导体巨头因特尔、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以及卡塔尔航空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