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布鲁塞尔爆炸案暂无台湾人伤亡消息

作者:高旭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6-03-23 08:42:00

  原标题:台当局:布鲁塞尔爆炸案暂无台湾人伤亡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国际机场于当地时间22日发生2起爆炸案。台湾外事部门22日表示,据“台湾驻比利时代表处”通报,初步了解尚未传出有台湾人伤亡。

  台媒报道称,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闻讯时感到震惊,随即代表台当局与台湾民众严正谴责暴力,并向死伤者及家属表示哀悼与慰问。

  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表示,台“行政院长”张善政在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后立即表达深切遗憾,除对罹难者表示哀悼外,也严正谴责暴力,并指示外事部门、教育部门和交通部门,清查及掌握在比利时“侨民”、留学生和旅行团安全。

  桃园国际机场为因应恐攻事件,已全力加强机场安全维护,以确保机场安全,第一时间已协请航空警察局加强机场航厦内外及周边设施的巡逻检查,并提高见警率。(中国台湾网 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