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我们饭过的荧屏CP 如今情归何处?

作者:璐璐 来源:中国网
2016-03-23 08:28:00

  刘诗诗与吴奇隆结缘于《步步惊心》,升温于《步步惊情》,曝光于《犀利仁师》,公告于“头条日”,终于走到了万众瞩目的昨日大婚,一路可谓是“步步惊喜”。

  几年前,刘诗诗与吴奇隆主演的《步步惊心》火遍大江南北,而剧中的四爷和若曦也具有十足的情侣CP感,令粉丝们大为惊喜的是四爷和若曦就真的公布恋情了。

  之前吴奇隆的感情生活一直破朔迷离,直到与刘诗诗出演《步步惊心》,两人因戏结缘。在《步步惊心》中,四爷曾对若曦说:我一定会把你娶回来。而今,吴奇隆说到做到,刘诗诗真的在戏外嫁给了大17岁的他。对此,网友表示,这才是《步步惊心》最完美的结局。

当年我们饭过的荧屏CP 如今情归何处?

《宫锁心玉》剧照

  杨幂[微博]vs冯绍峰[微博]:二人各有主儿

  2011年2月,电视剧《宫》在湖南卫视播出,收视率名列全国首位。杨幂也因成功塑造了晴川一角而家喻户晓,杨幂与冯绍峰的情侣CP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刘恺威[微博]也一直作为杨幂的绯闻男友出现在各大新闻中,而在某次采访中刘恺威也承认自己曾经喜欢过杨幂!但现实终究不是电视剧,wuli大幂幂最终还是嫁给了别人!

  大幂幂与冯叔因电视剧中的情侣形象闹得沸沸扬扬,但wuli大幂幂却没有如观众所愿与冯叔在一起。2011年大幂幂又接拍了年度大戏《如意》。在这部戏中杨幂与刘恺威相识结缘。就了解,二人初见时,杨幂一脸素颜,而刘恺威则坦言正是杨幂的素颜吸引了自己!

  如今的冯叔经历了倪妮[微博]之后又爆出与星女郎林允[微博]相恋。而当年的晴川杨幂早已与刘恺威已经修成正果,并在结婚的当年有了自己的小糯米!

当年我们饭过的荧屏CP 如今情归何处?

郑元畅、林依晨(恶作剧之吻)

  林依晨[微博]vs郑元畅[微博]和胡歌[微博]:林依晨已嫁 新郎不是他们

  林依晨与郑元畅因《恶作剧之吻》被粉丝们饭为荧幕CP的典范,直树与湘琴的荧幕情侣形象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但2014年林依晨大婚,嫁的男人却不是江直树,这不禁让粉丝们大为心碎。

  除了郑元畅,胡歌和林依晨的情侣形象也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曾经一起合作了《天外飞仙》和《射雕英雄传》两部戏。相比郑元畅,胡歌和林依晨的CP则在现实层面更让人唏嘘感叹。

当年我们饭过的荧屏CP 如今情归何处?

胡歌、林依晨(天外飞仙)

  江湖上对于两人的感情有两个流言,一个是“林依晨苦等胡歌四五年”,一个是“胡歌苦追林依晨遭拒”。胡歌在多档节目和采访中,几乎只要出现“最有好感的女明星”、“理想型”之类的问题,不用细想,答案一定是“林依晨”。而林依晨大婚时,内地明星中只请了胡歌一人。

当年我们饭过的荧屏CP 如今情归何处?

《花千骨》

  赵丽颖[微博]vs霍建华:感情扑朔迷离

  一部《花千骨》让赵丽颖和霍建华的情侣形象走入了观众视野。饰演白子画和花千骨的霍建华和赵丽颖都认为彼此是不二人选,霍建华曾称赵丽颖没有在表演,她就是花千骨。而赵丽颖还透露了二人的一场难忘的扇嘴巴戏,“他实打实地扇,当时我就感叹,扇得真狠啊,然后我的情绪就出来了,眼圈都红了。”

  感情如此浓厚的二人面对媒体的追问,霍建华只是以一连串的“谢谢”作答。

  赵丽颖的感情现状也引起媒体好奇,面对现场的提问,她称自己一直在工作,感情还是“空窗”,当被问到前任是不是陈晓[微博]时,赵丽颖说,“我的前任是白子画”。

  而如今的霍建华和赵丽颖也都没有公开自己的感情生活,我们只能祝福他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当年我们饭过的荧屏CP 如今情归何处?

郑爽、张翰(剧照)

  张翰[微博]vs郑爽:塘主恋上娜扎[微博],小爽恋上胡彦斌[微博]

  《一起来看流星雨》捧红了小仙女郑爽,也促成了郑爽与张翰的恋情,这一对粉丝们十分看好的荧幕CP 却在2014年宣布分手。

  随后,张翰微博晒出自己与古力娜扎接吻得照片,公开恋情。

  如今,我们的小仙女郑爽的感情还一直处于扑朔迷离的状态。之前有爆出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胡彦斌虽没有超高的颜值,但是年少成名,在娱乐圈也一直没有绯闻。而他曾坦言自己有过一段长达六年的感情,最后因对方介意他的艺人身份而分手,说明他对待感情长情专一认真,所以郑爽跟他在一起一定会有安全感,所以祝福胡彦斌和小爽妹子吧。(实习生璐璐/文)

  (责编: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