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购房屡爆房价虚高 购房移民小心成了冤大头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3-23 08:22:01

  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项目自2012年实施以来,以安全的投资方式、便捷的入籍条件,目前成为欧洲最火爆的购房移民项目之一。然而经过近四年的发展,葡萄牙购房移民也存在虚抬房价等不良现象,如何使房价透明化,成为投资人最关注的问题。

  办理葡萄牙购房移民,当前最需要警惕的是虚抬房价。曾有投资人在未经考察的情况下,选购了移民顾问推荐的一套53万欧元的房产,后来发现该房产在当地只值35万欧元。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由于房价不透明,中介层层盘剥,从中虚抬了房价。投资人应该亲赴葡萄牙选购房产,眼见为实。

  针对欧洲购房移民出现的“虚抬房价”现象,有移民公司开始推出“透明化+去中介化”的服务。有移民公司已经开始通过投资,和开发商合作,一同开发房地产项目,成为自持房产开发项目的移民服务提供商。

  葡萄牙购房移民,中国投资人首选里斯本的房产,据侨外集团广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浩宇介绍,近年投资者开始向波尔图、阿克契特、卡斯卡伊斯、盖亚海岸、杜若河谷等地延伸,房源也从住宅向公寓、酒店、别墅、酒庄、农场、超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