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曝穆帅曼联季前赛PK瓜帅 7月底约战中国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3 08:21:00

  新浪体育讯  就在昨天,曼联官方宣布,将在今夏赴中国进行季前赛。令中国球迷兴奋的消息可不仅仅是这些,根据《镜报》报道,曼城也将在今夏前往中国进行热身赛,而这两支曼彻斯特球队,届时将在中国进行一场热身赛。

  曼联已经宣布,将在今夏前往中国进行为期8天的季前热身,期间他们将进行两场热身赛。《镜报》透露,曼城也已经确定,他们将在今夏前往中国进行热身赛。届时,这两支球队,将在北京进行一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将是曼彻斯特德比大战第一次在英国以外的地方进行。

  《镜报》还表示,这场比赛可不仅仅是曼彻斯特德比那么简单,因为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将上演穆帅PK瓜帅的戏码。今年年初,曼城已经宣布,瓜迪奥拉将在今夏上任开始执教曼城。而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也是大概率事件(英国媒体基本确认)。这意味着,7月下旬的北京,极有可能上演一场穆帅曼联PK瓜帅曼城的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