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留马德里迎接小女儿出生 复出后好事就没断!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23 08:15:45

  纵然你法力无边,却对你爱恨两难。——惊湖

  加雷斯贝尔,这位长相酷似美猴王孙悟空的足坛巨星,自出道以来就被中国球迷亲切的称为“大圣”。

  贝尔速度快如闪电,快到淋漓尽致,快到令昔日最佳右后卫麦孔跌落神坛。

  贝尔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以至于总令人忘记他还有着精湛的射术与球技,落叶射门的功力与C罗比也是不相上下。

  2013年贝尔背负着近1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来到皇马,那个曾经在白鹿巷叱咤风云的大圣能否在伯纳乌腾云驾雾成为球迷们在那个夏天最为关注的事情。

  当贝尔第一次以皇马球员身份走进训练场时,他遇到了C罗,二人的握手也标志着皇马走进了两亿齐飞的时代。

  通向成功之路漫漫,贝尔在皇马虽然有着出色的发挥,但与他的身价相比却难言及格。

  过高的身价就像压在大圣身上的五指山一样,让贝尔不知何去何从。

  纵然在国王杯决赛上,他强行超车巴尔特拉绝杀巴萨助皇马夺冠。

  或是在欧冠决赛,他在加时赛中打入锁定胜局的第二球,为皇马夺下第10座欧冠立下汗马功劳。

  但这样两粒价值连城的进球并没有让他从五指山中完全脱身,山上的符文还在,贝尔也只能背着大山继续前行。

  “山”真的太重,为了早日摆脱束缚,成就了四冠王伟业并屡屡在决赛建功让贝尔不想再压抑自己。

  在14-15赛季,贝尔多次展露出自己“独狼”的本色,但无奈总是操之过急,屡失良机。糟糕的表现自然遭到了球迷们的诟病甚至辱骂,当贝尔驾车离开训练基地时,他的座驾甚至遭到了部分球迷的攻击。

  糟糕的表现自然遭到了球迷们的诟病甚至辱骂,当贝尔驾车离开训练基地时,他的座驾甚至遭到了部分球迷的攻击。

  那时的贝尔压力太大,当他重新取得进球后的那一刻,一路狂奔怒吼,接着用手捂住自己的耳朵,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回应嘘声与批评。

  贝尔为了早日从五指山中挣脱,不可谓不努力,如果将如今的贝尔与之前相比较,就会发现他惊人的变化。

  可惜制约大圣前行的不只是心中魔债,那头顶上的紧箍咒才是大圣最大的梦魇。对于贝尔而言,他左腿上的比目鱼肌就是他的紧箍咒。

  当紧箍咒响起时,大圣纵有金箍棒又有何用?纵会七十二番变化又如何?

  贝尔在皇马已经第6次伤到了他的比目鱼肌,之前的5次受伤已经让他错过了皇马的17场比赛,此次伤愈回归更是难以言定。

  赛季已过大半,但贝尔因伤只能在联赛中出场15次,欧冠至今更是只踢了2场不足105分钟的比赛,却打入了13粒进球,贡献了9次助攻,已经追平了他上个赛季的数据,而效率却足足提高了一倍。

  如果不是伤病,贝尔或许将踢出他在皇马最好的赛季,只可惜造化弄人,金箍当头,欲说还休。

  如今皇马已被巴萨在积分榜上甩下了9分的差距,联赛争冠已经基本无望。在上轮客场战平马拉加的比赛中,C罗跪在对方的禁区内,留下一个孤单、无助的7号背影。

  对31岁的C罗来说,凭借他的一己之力,有时已无法撑起摇摇欲坠的皇马。C罗没有梅西那般众星捧月,贝尔不在,他独立难支。

  无论是球场上互不传球的瞬间,亦或是球场下互争核心的传言,某些西班牙媒体一直在致力挑拨C罗与贝尔之间的关系。

  当贝尔受伤倒地时,是C罗第一时间上前询问伤情。

  当欧冠上贝尔为C罗送出助攻,两人在球场上温情拥抱、基情“滚草坪”,上演了一出2亿合体的好戏。

  这一抱,将两人不合传闻击的粉碎。

  健康的贝尔真的比什么都重要。他不仅是C罗的左膀右臂,更是皇马摧城拔寨的利器。

  如果本赛季的贝尔能一直保持健康,或许皇马也就不会这么早就退出了对联赛冠军的争夺。

  只可惜,世上没有如果,唯一能期盼的就是贝尔早日归来,并能继续打出他本赛季惊人的效率。

  待那一天,大胜归来,踏碎灵霄,挥一棒,让对手灰飞烟灭。

  网易体育3月22日报道:

  最近两周是国家队比赛日,不过皇马球星贝尔没有被召入威尔士国家队,他可以留在马德里继续训练恢复状态。本周二贝尔还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他第二个女儿出生了。

  贝尔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今天非常高兴地欢迎另一个美丽的宝贝女儿成为我们家庭新成员,纳瓦-瓦伦蒂娜-贝尔。”并且还发了一张小女儿小手握住自己手指头的照片。贝尔和妻子艾玛里斯-琼斯在威尔士上学时认识,两人可谓是青梅竹马,在2012年10月两人生有一个女儿名叫阿尔巴-维奥莱-贝尔。

  贝尔本赛季受到了伤病困扰,近期刚伤愈复出不久。此前皇马主帅齐达内亲自给威尔士国家队主帅科尔曼打电话为贝尔请假,一个理由是贝尔需要训练继续恢复身体,不适合连续参赛,而另一个理由就是贝尔的女儿即将出生,他希望留在马德里陪伴妻子分娩。最终威尔士国家队同意这次不招贝尔。

  近日贝尔可以说喜事不断,他先是成为了在西甲进球最多的英国球员,随后又迎来了自己小女儿的出生,而且皇马还准备和他加薪续约。在下一轮皇马将迎来对巴萨的国家德比,贝尔肯定希望能够继续进球证明自己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