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恐怖袭击发生后 手机网络陷入瘫痪

作者:程君秋 来源:环球网
2016-03-22 22:38:00

  摘要:记者 程君秋】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3月22日报道,布鲁塞尔恐怖袭击发生后,由于太多人通电话报平安和上网获取最新消息,导致布鲁塞尔的移动通信网络陷入瘫痪。比利时危机中心发布消息,呼吁人们暂时使用固网电话拨电,同时尽量避免上载图片或视频等大流量的资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3月22日报道,布鲁塞尔恐怖袭击发生后,由于太多人通电话报平安和上网获取最新消息,导致布鲁塞尔的移动通信网络陷入瘫痪。

  比利时危机中心发布消息,呼吁人们暂时使用固网电话拨电,同时尽量避免上载图片或视频等大流量的资讯。

  中心也说,移动通信网络目前的瘫痪情况是暂时性的。

  中心也发布了热线电话号码(+3278151771),供世界各地民众拨电查询亲友的状况,但呼吁国际民众尽可能先从网上确定亲友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