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拆弹人员在布鲁塞尔市中心拆除一枚炸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22 19:18:55

俄媒:拆弹人员在布鲁塞尔市中心拆除一枚炸弹

布鲁塞尔机场爆炸现场画面,航站楼的玻璃在强大的冲击波下被震碎。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2日,拆弹人员成功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市中心拆除一枚炸弹。当天早些时候,布鲁塞尔一家机场和一个地铁站先后发生爆炸。

  当地时间22日早间,布鲁塞尔的扎芬特姆机场发生两次爆炸,爆炸造成数十人死伤。此后不久,一个靠近欧盟总部的地铁站又发生爆炸。

  而根据媒体此前报道,扎芬特姆机场爆炸发生后,警方在机场内也发现了更多爆炸装置。

  综合各方消息,机场爆炸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另有35人受伤;地铁站爆炸中则有至少1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目前,比利时当局已将布鲁塞尔的安全警报级别调升至最高级。布鲁塞尔当局告知当地居民,留在家中不要外出,保障人身安全;或者呆在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