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棒击身亡 流浪汉杀人后沟边淡定洗手

来源:中国网
2016-03-22 14:59:30

女子遭棒击身亡 流浪汉杀人后沟边淡定洗手

女子遭棒击身亡

  女子开着电动车遭流浪汉棒击身亡,孩子亲眼目睹现场,杀人流浪汉作案后沟边淡定洗手被抓获,3月21日一名驾驶电动车路过此地的女子,被一男子用一根约手臂粗的木棍连续击打,当场死亡。

  嫌疑人在沟边洗手时被民警抓获

  3月21日下午2时50分许,柳州市柳长路北环高架桥往北约500米处发生一起悲剧。一名驾驶电动车路过此地的女子,被一男子用一根约手臂粗的木棍连续击打,当场死亡。案发后,柳州市公安局长塘派出所民警快速搜索,在距离案发地约5公里的红星园艺场路口,发现嫌疑男子正在沟水边洗手。民警火速上前,将其抓获。

  21日下午,记者赶到案发现场,警方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案发地在北环高架桥往北一处人行道上,现场可见一摊血迹及死者的一辆电动车。据目击者说,21日下午2时50分许,一名身穿深色外套的男子手持一根木棍,走在人行道上。看到这名女子驾驶电动车,搭着一名孩子相向而来,男子手持木棍直接冲上去,挥起木棍击打女子。女子来不及躲闪,直接被打倒在地,当场死亡。男子手中木棍都已打断,作案后逃离现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