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英女王护卫队老兵强迫新兵相互强暴对方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3-22 15:11: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特别报道,日前,网络流传的网络视频曝光英女王护卫队驻皮尔布莱特军营多名老兵强迫两新兵相互强暴对方。

  据知情人透露,这两名新兵年仅23岁、28岁,他们所在的威尔士护卫队第二连队是有名的同性恋连队。事发当天,士兵们正在观看威尔士对乌拉圭世界杯橄榄球赛,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酒越喝越多,气氛逐渐不正常,这对新兵被迫相互强暴对方。老兵们则聚集在一旁围观,并将过程拍下来上传到网上。有知情人说:“当时的场面完全不受控制,老兵们很显然是在要求新兵做他们曾经做过的事情。那两个新兵当时吓坏了。”

  事发后,该视频在军内广泛传播,后被传到部队高级长官所在餐厅,上报至受害者所在团的陆军少校。其中一名新兵由于这段痛苦的经历已患精神疾病,离开部队。另一名新兵在第二天早餐时间又遭欺侮。

  目前,军方现已对此事进行调查。军方发言人表示:“我们确认事情已经发生,更多细节请参考皇家军队警察的调查结果。我们不认为发生了任何强迫或者犯罪的行为。但此种行为是不被接受的。我方现已对此采取行政诉讼,也已对涉事个人采取处罚措施。”

  据了解,一名涉事士兵被解除军籍,其他五名涉事者已接受处罚。(实习编译:卞梦淋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