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无理由退房1周年:销售额破2千亿 退房率0.91%

来源:央广网
2016-03-22 14:49:00

恒大无理由退房1周年:销售额破2千亿 退房率0.91%

  央广网财经3月22日消息 今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广州以及全国172个城市同步举行。恒大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自去年实施无理由退房以来,恒大在销售额、销售面积,以及来访转化率、老带新成交贡献率等市场关键数据均实现了大幅增长,过往一年累计销售2013.4亿,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均创历史新高,但退房率仅为0.91%。

  有分析人士认为,“无理由退房”承诺的存在,让更多的购房者坚定了买恒大房子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无理由退房的实施,消除了消费者对楼市波动的后顾之忧。

  在品质方面,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实行项目首期住宅与整体配套同期交付使用,按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园林环境,坚持工程质量为王、全精装修交楼,无论是施工单位还是装修单位,都是行业中的龙头,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除了硬件外,在软件上也不断提升品质,物业服务以及售后均有口皆碑。

  在产品性价比方面,恒大严格实行的精品战略,与国内外700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在设计、施工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打造“环节精品”。在产品建设方面则更加注重园林环境的全面升级,所有项目按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园林环境,现已形成以湖景为核心的十大园林主题。此外恒大充分利用地形、地势以及当地自然资源,将社区园林打造成健康的生态系统。

  与此同时,恒大通过成本控制能力,尤其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

  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实施开创了行业先河,不仅是对房地产行业服务品质的提升,更促进了行业变革,在为消费者保驾护航的同时,也对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重要意义。将倒逼行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是一次行业的供给侧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