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现身上海出席赞助商活动 主办方禁问续约转会

来源:北京晚报
2016-03-22 14:57:47

  约翰·特里是英超著名的铁汉加硬汉,不过本周长达万里的远东之行,也对这位铁汉的体能提出一个不小的挑战。19日还出现在切尔西大战西汉姆联比赛首发阵容中的特里昨天现身上海,参加切尔西赞助商优科豪马轮胎的一个商业活动。

  作为切尔西的队长,特里一直是蓝军最具代表性的灵魂人物,不过本赛季特里已经失去了绝对主力位置,有消息称,本赛季结束之后,今年夏天特里就将离开切尔西,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目前还不得而知。据说,上海上港对特里很感兴趣。再加上上港主帅是曾经执教过英格兰国家队的埃里克森,自然也就让这样的传闻变得有模有样。

  多家媒体都希望从昨天的活动中寻找到特里可能转会上港的线索,不过最终都未能得偿所愿。主办方虽然安排了群访环节,不过关于续约,关于中超,关于穆里尼奥的问题都被提前要求不能提问。特里此次中国之行只是以最职业的态度,为俱乐部赞助商进行品牌宣传。

  除了做宣传,昨天上午特里还到上海南洋中学指导了小球员训练,特里甚至许诺:“我会把表现最好的人带回切尔西。”而在下午的活动中,特里与范志毅、刘越以及资深足球评论人林良锋一起展开了大牌论坛,畅谈对足球文化和足球人才培养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