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哈登带伤对抗二少 火箭争取掀翻雷霆守第7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22 14:03:08

  哈登跳投。

  比斯利单打。

  哈登出手瞬间。

  霍华德单打霍福德。

  霍华德上篮。

  阿里扎扣篮后。

  贝弗利控球。

  比斯利持球。

  哈达威庆祝三分。

  卡佩拉被科沃尔犯规。

  莫泰勾手。

  施罗德满脸不解。

  网易体育3月22日报道:

  休斯敦火箭队(35胜35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在23日将做客挑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8胜22负)。哈登虽然有伤在身,但他已表示会带伤出战,他要有更好的表现来带动球队。霍华德要在内线展现统治力,火箭队需要依靠全队努力争取胜利,他们要守住西部第7位。雷霆队已拿到4连胜,杜兰特受到伤病困扰能否出场存有疑问,维斯布鲁克状态正佳,他们要借助主场力克火箭队来冲击5连胜。(北京时间3月23日8点 切萨皮克能量球馆 TNT电视台直播)

  火箭队在客场输给老鹰队,他们的胜率回到50%,目前仅以1场球的优势领先西部第9的爵士队,他们落后给第6的开拓者队半场球。对于火箭队来说,赛季还剩下12场常规赛,他们已经容不得半点闪失,球队要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哈登赛季场均28.6分排名联盟第二位,不过在输给老鹰队时他脚踝扭伤,周二他没有参加球队训练,但他本人并不打算休战。过去两个赛季哈登仅仅缺席了一场,这还是因为禁赛。

  过去4次对阵雷霆队,哈登场均35.5分,他在老东家面前有相当好的发挥。23日做客俄城时,哈登要争取继续出色表现,他要努力带动球队。“我们必须要赢下一些比赛,就是这么简单。”火箭队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说道,“很明显,战胜雷霆队是我们的目标之一,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如果以两队目前的排位,火箭队也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遇到雷霆队,因此他们也需要为可能的遭遇战积累一些信心。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不能只是依靠哈登一人,其他球员也要多做贡献。霍华德要在内线展现统治力,贝弗利和阿里扎要发挥防守作用,他们要给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制造麻烦,如果能够限制二少的发挥,火箭队就有更好的取胜机会。比斯利近来是球队的一大亮点,过去6场比赛他场均17.8分,有57.5%的投篮命中率,他在进攻中给球队极大的帮助,继续出任替补的他要保持攻击性来帮助球队。除了这些球员外,布鲁尔、特里、莫泰尤纳斯等人也要给球队带来帮助。

  雷霆队已经取得4连胜,看起来他们已经走出了之前一段时间4胜8败的阴影,带领他们摆脱困境的还是二少。杜兰特在上周日战胜步行者队时得到33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刚刚当选了西部上周最佳球员。不过杜兰特因为右肘伤势缺席了训练,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他参加与火箭队的比赛。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28分排名联盟第三位,过去13场比赛他场均29.5分、10个篮板和6.6次助攻,过去7次对阵火箭队,他场均32.1分,三分球47投23中,球队需要他在进攻中带动球队。维斯布鲁克已连续两场拿到三双,目前以14次三双领跑联盟,他要继续全面发挥来帮助球队。目前的连胜中雷霆队场均121分,有52.6%的投篮命中率,他们要保持进攻火力,二少需要坎特、伊巴卡、弗耶等队友带来帮助。

  赛季前两次交锋两队战成1平,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赢球。1月30日雷霆队战胜火箭队,这结束了对阵火箭队的5连败。最近6次主场对阵火箭队,雷霆队取胜4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队:贝弗利、哈登、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

  雷霆队:维斯布鲁克、罗布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