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旅行与神州专车战略合作 布局目的地小交通

来源:央广网
2016-03-22 13:54:00

  央广网3月22日消息 近日,神州专车、神州租车与阿里旅行达成战略合作,将在阿里旅行平台上开设官方旗舰店,通过系统直联的方式将旗下的专车/租车服务接入阿里旅行平台,淘宝用户可以通过阿里旅行使用专车、租车的预订服务。

  双方合作之后,用户通过打开阿里旅行App,进入“租车包车”频道,即可随时随地享受预订用车服务。消费者在阿里旅行平台上选择租车、专车产品服务时,可以享受支付宝支付、芝麻信用“信用租”、花呗的透支、分期消费等一系列平台服务。

  新店开张的神州专车旗舰店也将推出7.5折2000元、7.5折3000元电子充值卡、日租/半日租专车8折等特价优惠。同时,神州专车、神州租车还将推出用车与更多的旅游出行项目增值打包的产品,如酒店+车、高尔夫+车、旅游线路+车等。

  数据显示,阿里旅行已上线的接送机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国内提供40多个城市的机场接送,60多个城市逾100个火车站的接送服务。阿里旅行正在强化目的地小交通的服务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