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常丢失内裤袜子 小偷原是6岁家猫

来源:海外网
2016-03-22 13:46:36

  图片来源:stuff)

  海外网新西兰3月22日电据Stuff报道 过去两个月中,Claudelands街区经常几乎每个晚上都会丢失男士内裤和袜子。

  罪魁祸首居然是一只6岁大的东奇尼猫——Brigit,她有一种怪癖,对内裤和袜子有着古怪的痴迷,几个月时间就偷了大约十几条内裤和60几只袜子。

  不过她的这一行为一开始并未被发现,直到主人Sarah Nathan开始收拾房子准备搬家。

  “当我搬出Brigit的东西时,我十分吃惊,这都是谁的东西啊?”Nathan说,“她把这些东西带到床上,或是堆在自己的床边。”

  但似乎Brigit对内衣的痴迷并非头一遭,“我们住在Beerescourt的时候,她就这么干过,导致邻居们都不喜欢我们,”Nathan说,“当时,她会带回家一些孩子的东西,衣服或者内衣之类的,有一次居然带了个比她还大的垫子回来。”

  Nathan表示,她觉得大部分东西可能都是一个人的,她发现以后已经在居住区的附近邮箱里放了留言字条,不过至今还没人出面认领。

  Nathan上周日还将此事发在了网上,同时放了自己这只“生病”猫咪的照片。这次很快有了回应,一名男子在下面留言称,“这些内裤看起来很眼熟。”

  “东奇尼猫是暹罗猫和缅甸猫的混合品种,”Nathan说,“我们很快将要搬到乡村居住,希望这次能帮助Brigit找到新的爱好,改变偷内裤的习惯。”

  残疾小狗安装轮车代替后腿行动 重获新生

  海外网新西兰3月22日电 援引Stuff消息,一只被遗弃的小狗患有一种罕见的肌肉萎缩寄生虫病,后面的两条腿无力支撑站起。

  现在狗狗Beanie学会用安装在后腿上的装置走路了。

  Beanie是在4周龄的时候被发现遗弃在Hutt River岸边的,后来被送到了兽医院接受治疗,随后转入了Upper Hutt的动物救援组织HUHA。

  该组织的创始人Carolyn Press-McKenzie表示,Beanie患有非常罕见的寄生虫病,可引起瘫痪和肌肉萎缩。Beanie的两条后腿因此无法正常发育,永远都是那么细弱,无法支撑自己的身体。

  Beanie可以拖动后腿进行活动,或者利用前腿跳跃,但无法达到其他正常狗狗的活动能力。

  该救援机构为“情感和身体残疾的动物”提供居住地,Press-McKenzie说,“我们这里有一只盲眼的牛,足部畸形的猪,还有一只患有唇腭裂的吉娃娃。”

  “救援机构给Beanie安装了一个特殊的滚动装置,绑在他的身上,就相当于他的后腿了,这样,Beanie就可以活动自如了,”Press-McKenzie说。

  这个装置是美国生产的,是一名狗主人在他的狗死后捐赠给该机构的。

  Press-McKenzie表示,这个装置她之前给机构内的另一只有运动障碍的狗狗使用过,但那只狗的后背不太适应,于是作罢,“不过这次,Beanie很合适。”

  Beanie现在需要的就是适应他的新工具。

  “我们希望,Beanie能够最终适应这个装置,这样会帮助他享受稍微正常一点的生活,”Press-McKenzie说,“现在他正在一天天的适应当中,希望以后能够为他找到一个新家。当然,这个新家要非常适合他才行,如果不行,我们机构会一直保护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