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彩绘列车上路 萌味十足旅客直赞可爱

来源:海外网
2016-03-22 13:40:31

  Hello Kitty彩绘列车上路。(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Hello Kitty彩绘列车21日首航,车厢涂装设计概念以台湾出发环游世界,处处可见Hello Kitty列车长,营造出Hello Kitty陪旅客一起旅行的氛围。(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3月22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由台铁局、长荣航空、台湾三丽鸥三方合作的“新太鲁阁Hello Kitty彩绘列车”21日首航,列车彩绘巧妙融合Hello Kitty彩绘机图案,车厢外观及内装萌味十足,连座椅头巾都可见Hello Kitty身影,让旅客直赞好可爱,甚至“爱不释手”将其带走。台铁表示,4月21日起,周五、周六及周日开行的426次及441次太鲁阁号,都将改以Hello Kitty彩绘列车开行。

  Hello Kitty彩绘列车以“跟着Hello Kitty连结台湾与世界”为设计理念,8节车厢设计成北台湾出发,环游亚洲、大洋洲、欧洲、非洲、美洲、南北极后,再回到东台湾。

  没搭到Hello Kitty列车首航旅客别担心,台铁规划25日将原426次及441次树林-台东间的列车编组,改以“Hello Kitty太鲁阁号彩绘列车”行驶;并在27日开行树林-玉里间Hello Kitty太鲁阁号彩绘列车加班车5236次及5239次。

  Kitty列车21日首航开放200位幸运旅客搭乘,却出现顺手牵羊的情况,车厢内Kitty座椅头巾居然遭窃,遗失件数高达150件,集中在5到8节车厢,等于3/4座椅头巾都没了。

  台铁考虑把Kitty座椅头巾改成不织布材质,以降低成本,同时将开发成商品,甚至考虑扩大制成桌布,民众如果喜欢可向台铁购买。台铁也将加强车厢内广播,提醒乘客不要擅自带走座椅头巾,把美好留给其他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