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非首脑会谈》首试改版 录制中国特辑

作者:张玉安 来源:环球网
2016-03-22 13:40:42

韩《非首脑会谈》首试改版 录制中国特辑

张玉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TVDaily网站3月21日报道,韩国JTBC综艺节目《非首脑会谈》录制中国特辑,这是继前半部《国家的邻国》环节的首次改变节目形式。张玉安等四名中国嘉宾参加了录制。

  韩国JTBC负责人21日向TVDaily记者透露,近期正在拍摄的JTBC综艺节目《非首脑会谈》中,除了节目固定成员张玉安外,还邀请了其他3位中国人参加录制。

  此次拍摄一改前半部环节的形式,录制中国特辑。JTBC负责人表示,这并不是宣告节目的完全改版,只是暂时性试着转变一下方式。节目组有意让这种形式持续下去,称今后还有可能拍摄其他国家的特辑。

  《非首脑会谈》是模拟首脑会谈的形式,由成诗京、刘世允、全贤武三名主持人和十几名来自不同国家的青年代表在圆桌前就某些话题进行交流甚至争论,是一档地道的娱乐脱口秀节目。节目于每周一晚10点50分播出。(实习编译:杨玲 审稿: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