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前行 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鸟巢开启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22 13:42:09

  2016年3月22日,以“继续前行”为主题的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启动暨冠名签约仪式在鸟巢文化中心盛大开启。从2009年至今,活动逐渐成长壮大,走过近百个城市,上千个社区,吸引了数十万人群参与,已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大众健身跑步活动的标志。

  在过去的2015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轻松跑活动的足迹遍布全国的7大城市,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超过三万人,他们有轮椅跑者、银婚夫妻、光脚跑者……天南海北的人们相聚一起,体验5公里跑步的乐趣,践行轻松跑的真谛。从北京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始,我们踏过秀美的杭州,跑过了美丽冰城哈尔滨,感受了山城重庆的火辣,吹过青岛清爽的海风,感受了羊城广州大学校园的热情,最后在苏州吴门桥边完美收官。这一路,我们以“轻松跑Easy Run”为主题,宣传轻松运动,一路向前。

  2016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轻松跑的大幕再次开启。本次启动仪式,不仅开启了中体经纪管理机构与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2016-2020新周期的五年合作,成为连续五年独家运营推广单位;也开启了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与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2016-2020的五年冠名赞助合作。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与嘉康利首席执行官罗杰 巴纳特共同揭幕了新周期冠名赞助商标识,预示着一个全新时代的到来。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姜兴华为嘉康利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冠军王丽萍,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邓琳琳和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鞍马冠军、男子团体冠军肖钦颁发了领跑英雄奖杯,表扬他们在全民健身事业中做出的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副司长陈岩、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副巡视员王芹、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姜兴华、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鉴部主任罗军、嘉康利首席执行官罗杰 巴纳特、嘉康利(中国)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中体经纪管理机构总裁陈世虎、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重华、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冠军王丽萍、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邓琳琳,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鞍马冠军、男子团体冠军肖钦出席了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启动暨冠名签约仪式。

  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将持续以“轻松参与”、“轻松健身”为核心,将“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唯一官方大众跑步活动”全面升级成为一个官方公益路跑与健身爱好者的情感沟通平台。活动将于2016年5-11月期间陆续登陆南宁、青岛、哈尔滨、杭州、太原、厦门等重点城市。2016 Easy Run,全新的体验,升级的设施,更亲切的参与感,不变的依然是我们全心全意为全民健身事业服务的意志和热情。你准备好开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