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18 个减压旅行圣地

来源:时尚网
2016-03-22 10:26:00

  如果工作压力大,有了假期去下面这 18 个绝美的度假胜地走一圈,心就真的静下来了...

  哥斯达黎加

全球 18 个减压旅行圣地

  加勒比度假胜地,优美的自然风光被称为“中美洲的瑞士”。2014 年还被评选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原始雨林、瀑布、蓝色的湖泊让人觉得恍若进入世外桃源一般。

  希腊

全球 18 个减压旅行圣地

  虽然经济危机、难民潮最近闹得挺凶,但不得不说希腊依旧是世界上自然风光最浪漫的地方,6000 多个岛屿散布在爱琴海上,多条海岸线都是绝美的风景,几乎每一座小岛都是静养身心之圣地。

  智利

全球 18 个减压旅行圣地

  智利的百内国家公园(Torres del Paine National Park)曾经被《国家地理杂志》认定为人生不能错过的五十个地方之一,好似梦境一般。远足、骑行、垂钓...背包客们远离城市喧嚣的天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