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硬闯前女友闺房 爬墙找错房间被当小偷

作者:王波 来源:钱江晚报
2016-03-22 10:29:00

男子欲硬闯前女友闺房 爬墙找错房间被当小偷

漫画/龚子皓

  想硬闯前女友闺房

  爬墙上去却找错了房间

  本报通讯员 洪茜琼 本报记者 王波

  夜深人静的小区里一片寂静。

  睡梦中的张阿姨被一阵沙沙声吵醒,睡眼朦胧的她定眼一看,窗户外站着一个人影。

  “小偷……”张阿姨赶紧一咕噜关紧窗户,跑到楼道报警。可是当民警赶到时,结果却令人哭笑不得。

  “小偷”自己也报警求助。“你们快来救救我,我坚持不住了……”

  前男友再续前缘遭拒

  却一路跟到楼道下

  朋友的婚礼上遇到了前男友,这样“虐心”的场景似乎只存活在电视里。可对于姑娘小陈来说,自己就碰到了这样尴尬的一幕。

  前天晚上朋友喜结良缘,一番打扮的小陈乐呵呵地去了。

  谁知,生活就是这样的巧,喜宴中她竟然碰到了前男友、安徽人小张。转眼喜宴散场,小陈要离开了,酒过三巡的小张一路跟着小陈回家,甚至提出再续前缘。

  好马不吃回头草,既然分手了,还想复合,门都没有。小陈依旧不搭理小张,自顾自回家了。而小张却一路跟着,直到来到楼道下。

  小陈迅速关上楼道门,由于慢了一步,小张被关在门外。

  望着前女友无情的背影,小张抬头仰望,大声叫喊“小陈、你下来;小陈、你下来……”

  很快没了声,小陈以为小张走了。

  深夜

  窗户外站着一个人

  60多岁的李阿姨家住三楼,和小陈是邻居。晚上11点多,李阿姨起床开了一下灯。

  过了一会儿,睡梦中的李阿姨被一阵沙沙声吵醒,睡眼朦胧的她隐约发现窗外有个黑影。由于独自在家,这一幕瞬间将李阿姨吓醒,仔细一看,发现窗户外站着一个男子。

  大半夜站着一个人,肯定是小偷。李阿姨想都没想,赶紧喊了一声“你赶紧下去……”顺势一把关上了窗户锁扣。

  “抓小偷、抓小偷……”紧接着,她一路跑下楼,大声呼救。

  突如其来的一声划破了小区寂静,周边邻居闻讯赶来,“小偷”无路可逃,李阿姨的嗓门更大了。“你个小偷,还不赶紧下来……”

  边说,她边拿出手机报警。“我们这有贼骨头,你们赶紧来,吓死我了!”

  李阿姨话音刚落,“小偷”却喊冤,连连称自己不是小偷,只是来找人。

  “来找人,有爬窗户找人的嘛。”“你干嘛不打电话”……

  一时间大家七嘴八舌吵开了。

  想见前女友

  却爬错了楼

  “我真的不是小偷,我就是想见见我女朋友。她可能在隔壁房间,我爬错楼了……” 一落地,男子一脸冤枉,说完看了一眼三楼。

  “你想见女友,但也不能通过这种方式啊。”尽管如此,民警还是将男子带回所内,作进一步调查。

  很快民警找到了小张的前女友小陈,证实小张所言真实。

  原来,小张发现自己被关门外后,抬头发现3楼的灯亮了,以为是前女友的房间。于是,借助垃圾桶先爬到2楼平台,接着又沿着2楼防盗窗慢慢爬到3楼。

  本以为可以感动前女友,谁想走错门,搞出如此闹剧。

  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小陈站在窗户看着小张被困,被大家误认为是小偷,直到被民警救下,也没主动露面。民警找到她,这才给前男友作证。

  眼看自己排除了嫌疑,小张长舒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