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吴怡霈开宝马撞伤两女 今日正式被起诉!

来源:荆楚网
2016-03-22 10:30:00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怡霈2009年从体育主播台转战演艺圈,拥有性感甜美外型、又不怕搞笑的多变形象,让她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地,也累积了不少粉丝。不过2015年8月她自己开车,却因还没有礼让直行车辆,而撞伤骑摩托车的廖姓、陈姓女子,对方要求她赔偿200多万元台币(人民币约40万元),吴怡霈不同意,双方和解破局,她也正式遭士林地检署起诉。

  吴怡霈2015年8月开着刚刚买了4个月的白色宝马,正要返回内湖住处,不料在回家的路上,没有礼让直行车辆,与共乘一辆摩托车的廖姓、陈姓女子撞上,在后座的陈姓女子直接被甩飞,摔到牙齿断裂、下颚骨折,需要靠整形才能重建,对方向吴怡霈索赔200余万元台币(人民币约40万元),但吴怡霈不同意,双方对赔偿金额没有达成共识,和解破局,廖姓、陈姓女子因而控告她过失伤害。

  廖女士、陈女士和吴怡霈在车祸发生之后,多次进行调解,她们表示自己车祸后,因伤无法工作,要求吴怡霈赔偿工资,求偿金额一度高达600多万元(人民币约120万元),但其实两女实际上并没有工作,最后虽然将和解金降到200万元(人民币约40万元),仍与吴怡霈愿意赔偿的金额相差甚远,和解因而破局,士林地检署21日正式依过失伤害罪起诉吴怡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