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帮”争联赛前四更有机会 曼城曼联恐掉队

作者:钟和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3-22 10:33:50

  曼城在主场全失3分,英超“争四”的格局变得扑朔迷离。目前曼城积51分排名第4,西汉姆联与曼联同积50分,分别排名第5与第6位。在联赛还有7轮的情况下,曼城与曼联都有可能跌出前四。

  三甲球队分别是莱斯特城、热刺与阿森纳。阿森纳领先曼城4分,但枪手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争冠没戏,掉出前四也不容易。因此,英超第4名的争夺基本上就集中在曼城、西汉姆和曼联这3支球队身上。原本最有优势的曼城要分心于欧冠1/4决赛,他们的对手是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况且,从榜首掉到现在的位置,曼城已经明显表现出了疲态。

  而曼联与西汉姆联恰好要重赛一场,来争夺一个足总杯4强的名额。极有可能下课的范加尔,最希望得到这个晋级的机会。反而是“铁锤帮”西汉姆,是最没有压力的一方。以他们的底蕴和实力,即便只得到一个欧联杯的参赛资格,相信也不会感到遗憾。

  如果西汉姆最终取得第4名,这并不是天方夜谭。弗格森日前在预测英超排名时表示:“莱斯特城将夺冠,而英超的第4名将是西汉姆联,曼联与曼城都将无缘前4名。”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