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一男子引爆炸药身亡 不排除为恐怖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21 20:40:00

  摘要:据法新社报道,塞尔维亚警方表示,当地时间21日,一名男子在首都贝尔格莱德引爆了身上的炸药,将自己炸死,所幸的是,该起事件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塞尔维亚内政部表示,正在全力调查此次事件发生的原因,目前尚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暗指或有可能是恐怖袭击。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塞尔维亚警方表示,当地时间21日,一名男子在首都贝尔格莱德引爆了身上的炸药,将自己炸死,所幸的是,该起事件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报道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当天中午12时38分,一位不明身份的男子在首都的一家面包店前,引爆了捆绑在身上的炸药,当场被炸死。周边人员尚无有受伤或死亡的报告。

  塞尔维亚内政部表示,正在全力调查此次事件发生的原因,目前尚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暗指或有可能是恐怖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