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射多枚短程导弹飞行200公里 韩称密切追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21 15:07:00

朝鲜发射多枚短程导弹飞行200公里 韩称密切追踪

资料图片:朝鲜进行导弹发射试验。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1日3时19分许,朝鲜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数枚短程导弹,飞行距离约为200公里。

  据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当天表示:“朝鲜今天下午3点19分左右,在咸镜南道咸兴北方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数枚短程导弹。”

  据悉,朝鲜发射短程导弹的飞行距离约为200公里。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国军方将对朝鲜动向进行仔细追踪监视,保持万全的应对态势。”

  据此前报道,当地的时间本月3日,朝鲜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数枚短程导弹。这是进入今年以来,朝鲜首次发射短程导弹。

  本月10日,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2枚短程弹道导弹,此次是朝鲜时隔8天再次发射弹道导弹。

  当地时间3月18日5时55分许,朝鲜从平安南道肃川地区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2枚“芦洞”导弹,但其中一枚于发射不久后消失,或在空中爆炸。

  朝鲜2016年1月、2月相继进行了其所称的“首枚氢弹发射试验”,及“光明星四号”卫星发射,并宣布成功。

  联合国安理会3月2日一致通过涉朝问题第2270号决议,谴责朝鲜进行核试验和使用弹道导弹技术发射卫星,决定实施一系列制裁措施遏制朝鲜的核、导计划,并呼吁恢复朝核问题六方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