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玩耍时身陷电线杆夹缝右脚被卡(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3-21 15:09:00

男童玩耍时身陷电线杆夹缝右脚被卡(图)

男童身陷电线杆夹缝,嚎啕大哭

  原标题:男童玩耍时身陷电线杆夹缝右脚被卡(图)

  中国江西网讯:3月20日13时30分,吉安市新干县金川镇唐家村的一名男童在玩耍时,右脚不慎被卡在了电线杆夹缝内,后经新干县消防大队的施救,男童被地救出,右脚无大碍。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看到,一名男童正在嚎啕大哭,整个下半身陷进两根粗壮水泥电线杆的缝隙里,由于右脚被卡在了夹缝内难以出来,在旁搀扶小男孩的奶奶此时也焦急万分。由于电线杆太过粗壮沉重,在场的村民无法搬动,便拨打了电话报警。

  消防官兵在了解现场情况后,使用手动液压扩张器对小男孩脚卡部位的电线杆进行扩张,使其腾出有利空间,后将小男孩救出,小男孩的右脚伤势并无大碍。

  “当时孩子和几个同村的小朋友自己到这里来玩,不在我们身边,”据小男孩奶奶回忆,直到小朋友们跑来找自己,才知道孙子被卡在电线杆里了。

  (来源:中国江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