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话!向欧文提问赢奖品 欧文亲口念你名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1 15:08:00

  新浪体育讯  和欧文一对一问答,并让他亲口念出你的名字!

  这是新浪体育推出的“最王牌”节目,网友可以与巨星互动,本期对话主角是英格兰著名球星、昔日金童迈克尔-欧文(后续安切洛蒂、阿扎尔、内维尔、舒梅切尔还将与新浪网友互动)。

  目前,欧冠争夺日趋白热化,英超、西甲等联赛的冠军也接近产生,中超更是搅动欧洲足坛………有关国际足球的热点问题,你都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向欧文提问。

  让欧文念出你的名字

  在本篇文章的评论区(留言板),请你以如下格式留下你想问欧文的问题:“你希望欧文念出的名字+问题”,如“小白123:你认为阿森纳今年英超还会是第四名吗?”

  新浪体育将选出优秀问题,让欧文面对镜头回答,欧文将对着镜头念出每个被选中网友的名字,并回答你提出的问题。

  抽奖赠送纪念品

  每期节目,欧文将从问题被选中的网友中亲手抽出一人,赠送由他签名的纪念品(足球、T恤等)。

  欢迎你留下问题,来与巨星互动,与王牌对话!

  (新浪体育)

  《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欧文、加里-内维尔、舒梅切尔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