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块石头价值一亿 全球一夜暴富事件花样盘点(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6-03-21 14:49:00

捡块石头价值一亿 全球一夜暴富事件花样盘点(图)

  男子捡块石头竟价值一亿,让人瞠目结舌。据媒体报道,捡石头的男子是重庆人,多年前,男子在河边捡到3块石头,如今竟标到一亿的价钱,那到底是什么石头会价值一亿呢?

  据悉,这三块石头组合起来的名字为“生命之源”,分别是男子在长江、南岸大佛寺河边等地方捡的。其中两件酷似人体两性器官,而另外一块石头则有着胎儿的图像。让人不得不感叹自然界的奇观无处不在。

  11月3日,记者在洪崖洞民俗风貌区里采访时,意外发现了一组被称之为《生命之源》的奇石,这3件奇石分别为男根、女阴和胎儿。自然界不乏奇观,但2件酷似人体器官的自然之物能够巧妙、完整地融为一体,完全可谓天地之杰作。

  一夜暴富的故事很吸引人,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十个业界最为典型的案例,当然这些作品的成功都有其无法被复制的运气与偶然性,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们传达的道德信条依然是“努力工作,或许下一个成功的就是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