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向乌东部运送1100吨援助物资 包含春耕种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21 14:23:00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组织第50批赴顿巴斯人道主义救援车队。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处对记者表示,第50批向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运输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车队已经从莫斯科郊外的诺金斯克救援中心驶向罗斯托夫州。

  紧急情况部代表表示:“从诺金斯克出发的车队将在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顿河救援中心与其他地区的车队汇合。”

  车队将在3月23日在顿河救援中心完成汇合。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代表进一步指出,“按计划,第50批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车队将于3月24日携带超过1100吨人道主义物资前往顿巴斯”。

  物资中包括罐头,面粉,糖、谷物、油、果汁等食品,还有春耕所需的种子。此外,还有学生所需的课本。

  自2014年8月以来,俄紧急情况部49批车队共向顿巴斯运送了超过5.9万吨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物资中大部分是食品,约为4.3万吨。顿巴斯还从俄罗斯获得了药品和建材、种子和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