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建3千人精英突袭队 可24小时攻入朝鲜后方

来源:环球网
2016-03-21 14:25:52

韩国建3千人精英突袭队 可24小时攻入朝鲜后方

韩国特种部队举行军事演习。

  2. 印度投30亿美元打造无人机编队

  印度军队日前制定蓝图,计划在未来十年内采购超过5000架无人机。不过,该蓝图规定,投标方必须为印度国内公司,但本土公司可选择与外国公司捆绑竞标。

  各军种而言,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印度陆军计划将无人机配备到营级部队;空军则计划组建包括无人侦察机和无人作战飞机在内的作战中队。该计划也包括购买大量的可单兵携带的微型和小型无人机,用于近程侦察,及战场上的核、生物、化学武器探测。

  由于缺乏相关专业技术,且受到延迟及经费超支的困扰,印度在研发和生产本国无人机上陷入困境,目前只有国有企业参与研发。一位国防部官员表示,今后私营部门将更多地参与到研发中来,以满足未来无人机的需求。

  目前印度军队主要使用以色列制造的“搜索者”(Searcher)MK-I,“搜索者”MK-II型无人侦察机、“苍鹭”(Heron)无人机、“哈洛普”(Harop)无人机及印度本土制造的“尼尚特”(Nishant)无人机。(美国防务新闻网2016年3月20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