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中国客场让我不适应 不会再重返恒大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3-21 10:21:00

  前恒大外援迪亚曼蒂

  昨天晚上在意甲第30轮中,凭借恒大借将迪亚曼蒂的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亚特兰大主场2:0完胜来访的博洛尼亚。迪亚曼蒂成为了结束球队连续14轮不胜的最大功臣。

  所有权仍归属于广州恒大的迪亚曼蒂,今年被租借到了亚特兰大。日前,他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想要留在亚特兰大不会重返恒大。

  谈 及当初离开博洛尼亚加盟恒大,迪亚曼蒂表示:“博洛尼亚得到转会费后才避免垮掉,当时球队四个月没发工资了。”那么加盟恒大后悔吗?迪亚曼蒂否认:“这是伟大的经历,我不后悔做过的任何事情,在恒大我赢得了冠军,参加了亚冠,只是天气和客场长途旅行让我有些不适应。”

  对于现在的恒大,迪亚曼蒂也很关注:“如今斯科拉里是教练,带来了很多巴西球员,我不是他计划中的一部分。现在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也去中超了,中超水平比大家想象的好,如果中超废除外援限制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