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浪漫大婚 前期马雅舒被爆曾出轨

来源:中国青年网综合
2016-03-21 10:12:00

吴奇隆刘诗诗浪漫大婚 前期马雅舒被爆曾出轨

  吴奇隆与马雅舒。2001年,吴奇隆和马雅舒因戏结缘,2006年两人结婚,但两人甜蜜婚姻没有持续很久,2008年,吴奇隆接受媒体采访时心直口快地说:“结婚两年,睡不到5次!”2009年夏天,马雅舒被拍到在剧组与老外同居。

吴奇隆刘诗诗浪漫大婚 前期马雅舒被爆曾出轨

  马雅舒出轨。曾有媒体曝光马雅舒和一外国男子在房间秘会三日不出门,据知情人透露,吴奇隆和马雅舒当初之所以离婚,原因是马雅舒二度出轨。据悉,马雅舒和一位L姓男艺人在2007年拍摄电视剧《换子成龙》时开始“来电”,随后合作电视剧《顺娘》时,两人更是在剧组公开在一起,吴奇隆在探班时发现了两人的暧昧,当时吴奇隆非常生气,后来马雅舒很诚恳地向吴奇隆道了歉,才息事宁人。还有传出马雅舒在2008年拍摄《军医》的时候,带了一名老外出现在拍摄现场,两人看起来很亲密。知情人士透露,马雅舒去年就与这位外籍人士在一起,两人是在飞机上结识的。该外籍人士叫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是美国和意大利混血儿,现担任一家游戏开发公司的CEO,身家高达10亿元。詹姆斯带着马雅舒参加公司年会,向同事介绍说是他女友,而两人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同居,住在北京嘉里中心附近的新城国际公寓,该公寓也是周迅和李大齐曾一起居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