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强调:精心抓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作者:黄永礼 来源:安徽日报
2016-03-21 10:05:11

  3月19日至20日,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深入马鞍山市含山县、当涂县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强调要真正选出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一批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一个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调研中,邓向阳对马鞍山市及两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

  邓向阳深入乡镇、村,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情况,他指出,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按照“把责任压实、把政策吃透、把班子配强、把风气匡正、把人心搞稳”的要求,扎实推进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使换届成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从政环境的一次生动实践。

  邓向阳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换届工作主体责任,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好落实。要严格执行政策和程序,认真落实“三类人员”进乡镇领导班子的政策要求,把好事办好。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同时要合理安排,做到成熟一个换届一个,确保换届任务如期完成。黄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