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开局不利冲超不易 利用间歇期恢复伤病

来源:央广网
2016-03-21 09:58:00

王宝山:开局不利冲超不易 利用间歇期恢复伤病

北控1-0人和 卜鑫破门拥抱队友教练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甲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中甲北京德比中,北京北控在主场以1-0战胜北京人和。比赛结束之后,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出席了发布会,对于输球的原因,王宝山认为伤病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谈到本场比赛,王宝山说:“我们在赛前做了认真准备,上下半时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对方两个外援前锋和阎相闯也给我们防守制造了很大压力。下半时我们进行了人员调整,希望解决得分问题,但还是被对手抓住了反击机会。”

  两轮比赛不胜,王宝山说:“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缺少一点运气,今天虽然输了球,但还是要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付出。最近一段球队的伤病也对整体打法有很大影响,像今天开场5分钟就有主力球员意外受伤下场,好在打完这场比赛,球队迎来一周间歇,相信我们会利用这段时间尽快恢复,我们相信后面的比赛能够越打越好。”

  随后谈到球队的情况,王宝山说:“从整个比赛赛程来看,上半时不如下半时,整体表现来看,我们连续受伤不能出战的情况下,对我们整体实力有很大影响,希望后面慢慢调整。”

  最后谈到冲超,王宝山说:“我们知道今年冲超肯定不容易,各个俱乐部都加大投入,我们也一样。两场比赛只拿到一分,开局不是非常有利,但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最终比的是整体实力,相信我们人员复出之后我们会打好后面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