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捧红宋仲基 兵哥哥赛过都教授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6-03-21 10:01:00

《太阳的后裔》捧红宋仲基 兵哥哥赛过都教授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剧再次彻底征服了中韩两国人民的心。一部《太阳的后裔》爆发出强大的撩妹能量,造成失眠、异常脉动、视神经疲劳等多点“伤害”。宋仲基的必杀技更是秒杀了从十几岁少女到五十多岁大妈不等年龄段的韩剧迷,将“韩剧无国界”这一概念演绎得淋漓剔透。

  从数据上看,《太阳的后裔》在韩国本土首播收视率即达14.3%,到第8集时收视率更飙至28.8%,以近7倍的收视率差距领跑同档剧。在中国独家同步播出的网络平台爱奇艺上,剧集首播24小时便获超3000万流量,截至目前仅八集内容播放量就已达8.2亿了。

  据韩联社报道,双宋CP的魅力、新颖的题材和故事情节、韩中同步播放等是此剧爆红的理由。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能打会说、颜值超高的“刘时镇”大尉,刘时镇半开玩笑式的说话方式,可以让所有显得僵硬的对话氛围瞬间变得柔和,让对方感到愉快,且又恰到好处,非常有分寸。

  宋仲基的人气已开始“碾压”当年在中国红透半边江山的《来自星星的你》外星人都教授。中国公安部门甚至在官方微博上传了“看《太阳的后裔》或有安全隐患”的提醒,可见中国宋仲基的狂粉们中毒之深。甚至有人在以宋仲基见面会为幌子行骗,为了避免有粉丝受骗,宋仲基的经纪公司Blossom14日在官网上宣布了宋仲基2016年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消息。“宋仲基热潮”同时还席卷了广告市场。据宋仲基经纪人表示,目前来自韩中两地的广告邀请高达100个,除了广告之外,还有许多其他邀请,让经纪人忙得不可开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