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兰格、娜奥米·沃茨将担任传记电影主演

作者:Rebecca Ford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20 12:54:00

杰西卡·兰格、娜奥米·沃茨将担任传记电影主演

杰西卡·兰格和娜奥米·沃茨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3月18日报道(作者:Rebecca Ford)

  在根据简·内森同名作品改编的电影《孤独娃娃的秘密生活》(The Secret Life of the Lonely Doll)中,杰西卡·兰格和娜奥米·沃茨都已经确定担任主演。曾执导过《帕罗奥图》(Palo Alto)的吉娅·科波拉将担任本片导演,编剧是梅里特·约翰逊。

  《孤独娃娃的秘密生活》的主角是畅销儿童作品《孤独娃娃》(The Lonely Doll)的作者达雷·赖特,这部作品让她在上世纪50年代成为家喻户晓的作者。40年过后,作为记者的简·内森寻找这部不再发行的小说,但她却发现赖特住在纽约一家破旧的公共医院里,内森花费5年时间整理了赖特充满魅力但却与世隔离的生活。

  简·内森的这本书2004年首次出版发行,她是一位生活在纽约的自由记者,供稿对象包括《纽约观察》、《纽约时报》以及《纽约客》等等。

  杰西卡·兰格的新片《放荡生活》(Wild Oats)将于今年上映,同时她还出演了今年4月开演的百老汇舞台剧《长夜漫漫路迢迢》(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她最近出演的影片包括《赌棍》(The Gambler)和《誓约》(The Vow)。

  娜奥米·沃茨最近出演的电影是《分歧者3:效忠者》(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她还出演了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破碎人生》(Demolition),此外《入侵者》(Shut In)和《亨利之书》(The Book of Henry)也有她的身影。

  (翻译:嘟嘟)

  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新增电影频道,汇聚全球电影资讯、好片推荐,更有全国通兑电影票,好莱坞原版电影周边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