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魔兽恶作剧干扰对手罚球 皮球被喷黏糊糊

作者:魑魅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0 11:16:00

  霍华德的恶作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以97-109负于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重返故乡的德怀特-霍华德在首节保罗-米尔萨普罚球时,不知往篮球上抹了什么黏性的东西,导致裁判被迫换球。

  在今天火箭客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裁判在首节因篮球上被抹上了不知什么黏性的东西,而被迫换球。而此次的“肇事者”貌似正是霍华德。

  据《亚特兰大宪政报》报道,这一幕发生在首节3分36秒时。当时老鹰前锋米尔萨普在执行罚球,霍华德在上场前,从一个有白色密封条的罐子里,不知倒了点儿什么东西到手上。随后,在米尔萨普命中了第1个罚球后,霍华德走上前,摸了摸裁判手里的球。而当米尔萨普再次拿到球,准备投出第2个罚球时,他却突然发现手中的球不大对劲,并一脸嫌弃的表情。

  一位名叫蒙蒂-迈克库特恩的裁判接过球检查了一下,随后拿不准“肇事者”是谁的他来到交战双方的替补席前发出警告。据《亚特兰大宪政报》报道,迈克库特恩对双方警告说:“在篮球上涂抹黏性物质,在NBA是禁止的。”

  《宪政报》还透露,在看到迈克库特恩手拿篮球向本队替补席走来时,火箭代理主帅J.B。-比克斯塔夫以一个不经意的动作挪动了一下,正好挡在此时仍被放在场边技术台上的那个罐子前。随后,拿走这个罐子的也是火箭方面的工作人员。

  接着,迈克库特恩到场边技术台更换了篮球,比赛继续进行。而在此过程中,霍华德一直在场上坏笑不止。

  不过,“恶作剧”的霍华德最终在家乡父老面前还是笑不出来。全场,他7投2中仅得8分,尽管抓下17个篮板,送出4次抢断,但火箭末节崩盘仍遭遇失利。(魑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