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娶内地女演员韩雯雯 女方背景资料大起底:童星出身 系美女学霸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3-20 11:28:00

朱孝天娶内地女演员韩雯雯 女方背景资料大起底:童星出身 系美女学霸

  37岁的F4成员朱孝天,昨日被曝与韩雯雯秘密结婚。据悉两人是跨海峡婚姻,要走的流程比较多,目前已登记走程序,程序走完会正式领证。婚讯传出后,已为人夫的周渝民通过经纪人送上祝福,F4成员中,现在仅剩言承旭未婚。

  今年34岁的内地女演员韩雯雯童星出身,5岁出演电视剧、电影,7岁时参演了由田成仁、吴玉华主演描绘当代中国东北农村生活变革的长篇剧作《农村三部曲》:《篱笆·女人和狗》、《辘轳女人和井》、《古船·女人和网》。后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2015年对外经贸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同年赴英国游学。身材高挑,长相清秀的她兼具时尚感和文艺气息,出演了多部年代戏、军旅题材以及乡村题材影片,戏路宽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