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机场flydubai公司飞往俄罗斯客机已全部停飞

来源:海外网
2016-03-20 11:10:00

  中东记者站记者从迪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发回的最新情况:在俄罗斯发生坠机事故的Flydubai(阿联酋航空)公司已经在阿联酋当地暂停了飞往俄罗斯的所有航班,其他航线运营基本正常。

  据俄罗斯当地媒体报道,一架Flydubai(阿联酋航空)客机在俄顿河畔罗斯托夫降落时坠毁,机上62人全部遇难。乘客中有44名俄罗斯人、8名乌克兰人、2名印度人、1名乌兹别克斯坦人。第一个黑匣子已找到。俄塔社称,恶劣的天气状况,加上飞行员处理失误,导致了此次坠机悲剧。

  Flydubai(阿联酋航空)是阿联酋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总部设在迪拜国际机场。该航空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19日,由阿联酋航空公司出资组建而成,航班主要服务阿联酋国内。迪拜航空去年刚刚宣布,该公司接收1架波音新一代737-800飞机,从而使机队数量达到50架。失事客机正是Flydubai(阿联酋航空)航班号为FZ981的波音737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