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胖复出三双击沉快船 罗斯22分公牛力克爵士

作者:吴哥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0 11:13:00

  公牛保住东部第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公牛主场力取爵士,保持东部第八的位置;灰熊总算在主场找回感觉,艰难击败快船,结束四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85-公牛92

  公牛(35-33)二连胜。德里克-罗斯拿下了22分,吉米-巴特勒1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5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得了15分。

  爵士(33-36)四连胜结束。德里克-费沃斯得了24分6个篮板,谢尔文-马克15分8次助攻,罗德尼-胡德14分。

  爵士要为进西部前八而拼命,公牛则要保住东部第八的位置,双方都不会手软。

  公牛后场罗斯和巴特勒状态不错,上半场以50-40领先。

  三节过后,公牛以79-67扩大优势,不过爵士最后一节不断反击。比赛还有2分钟时,费沃斯投中一球后,爵士只以83-89落后。

  双方各投中一球后,以6分的差距进入最后1分钟。爵士连续投篮不中,而巴特勒为公牛罚中一球,锁定胜局。

  快船102-灰熊113

  灰熊(40-30)结束四连败。扎克-兰多夫复出,打出三双,得了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托尼-阿伦22分,雷-迈克卡伦姆14分,兰斯-斯蒂芬森12分。

  快船(43-25)在下半场崩溃。克里斯-保罗得了25分6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6分7个篮板,JJ-雷迪克只得9分。替补出场的保罗-皮尔斯12分,奥斯汀-里弗斯10分。

  灰熊此前连续失利,而且多次败给弱队。好在他们优势够大,仍能保持西部第五的位置。兰多夫今天复出,灰熊伤病情况略有缓解。

  面对快船,灰熊上半场没占到便宜。第二节最后35秒,灰熊连得4分,在阿伦补中压哨球后,双方战成58-58。

  第三节还有7分43秒时,保罗命中三分,快船以68-66超出,不过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迈克卡伦姆还以三分,灰熊打出一波18-2后,在本节还有2分09秒时以84-70领先。本节最后5分钟,快船未能投中一球,但他们靠罚球以一波5-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75-85。

  比赛还有5分19秒时,乔丹两罚一中,快船将比分追成89-95。迈克卡伦姆成为奇兵,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5-0,灰熊以100-89稳住阵脚。

  快船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比赛还有1分18秒时,保罗命中三分,但他们仍以99-108落后。阿伦罚中三球后,灰熊领先12分,快船只得放弃,撤下了主力。(吴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