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关键时刻砍黄金5分 隔人血帽库里全场3封盖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20 11:07:53

  邓肯开怀大笑。

  库里略有失落。

  库里进攻篮下。

  丹尼-格林严防库里。

  帕克防守库里。

  库里运球。

  莱纳德倒地救球。

  沉思的莱纳德。

  阿尔德里奇爆发。

  库里遭遇包夹欲传球。

  阿尔德里奇扣篮。

  汤普森运球突破。

  库里传球。

  莱纳德防守。

  迪奥本场首发。

  科尔暴怒。

  帕克控球。

  帕克传球。

  利文斯顿和阿德抢篮板。

  裁判、吉诺比利和巴博萨抱作一团。

  库里为客场球迷签名。

  马刺球迷为库里举牌。

  网易体育3月20日报道: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这是联盟战绩排名前二位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巅峰对决。本场比赛,马刺队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全场上场32分钟,10投4中(三分球5投1中),罚球2罚1中,拿到10分4个篮板2次助攻。格林全场比赛对于勇士当家球星库里的限制极大,全场送出了3次封盖。格林和马刺队上下用力,打出了一场铁血防守比赛,他们最终以87-79击败了金州勇士队,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纪录。

  格林本赛季状态相比上赛季有较大下滑,本赛季至今为马刺队上场67场比赛,场均出场26.3分钟可以贡献7.4分3.9个篮板1.9次助攻0.8次封盖。

  本场比赛,格林在防守端表现得及其卖力,这个失去了三分球的3D球员送出了三次大帽,其中有两次都是送给了勇士当家球星库里!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10分5秒时,库里三分线外接到队友传球正准备出手投射,这时他看到了飞扑过来的格林,便轻晃一下,挪到另外一个位置继续出手。没想到格林再度从库里身侧飞扑而至,直接干净地把库里的三分投篮封杀。

  格林的封盖能力非常出色,不仅仅能够封盖1米9出头的库里,就连身高超过2米的巴恩斯也在他手下遭殃。第二节还剩下6分31秒时,格林再度飞身封盖了巴恩斯的投篮。

  第三节比赛,库里又一次成为格林血帽的背景。还剩下4分多钟时,库里强突帕克上篮,这时候只见丹尼-格林直接从帕克身后飞了起来,隔着帕克直接把库里的上篮扇飞。这样积极的防守态度,也难怪波波维奇在他投篮巨铁的情况下,依然让他出任球队首发得分后卫。

  因为格林对于库里的出色防守,

  第四节还剩下4分20秒,丹尼-格林三分线外接到传球,尽管手感欠佳,他依然坚决地出手,命中了一个金子般的三分球。而下一个进攻回合,格林再度强行突破库里上篮得到了关键的两分。格林本场比赛得分继续不多,但是他在这关键时刻的连得五分,可以说是分分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