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铁1役!库里三分12中1 美记:他终于像个凡人了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20 11:02:21

  邓肯开怀大笑。

  库里略有失落。

  库里进攻篮下。

  丹尼-格林严防库里。

  帕克防守库里。

  库里运球。

  莱纳德倒地救球。

  沉思的莱纳德。

  阿尔德里奇爆发。

  库里遭遇包夹欲传球。

  阿尔德里奇扣篮。

  汤普森运球突破。

  库里传球。

  莱纳德防守。

  迪奥本场首发。

  科尔暴怒。

  帕克控球。

  帕克传球。

  利文斯顿和阿德抢篮板。

  裁判、吉诺比利和巴博萨抱作一团。

  库里为客场球迷签名。

  马刺球迷为库里举牌。

  网易体育3月20日报道:

  勇士今天背靠背继续作战,他们的对手是另一豪强马刺。这场比赛也是焦点大战,库里受到严防,仅得到14分(18投4中,罚球5中5,三分12中1)、6篮板、6助攻、2抢断,最终勇士79-87,吞下本赛季第7场失利。

  本赛季勇士如日中天,而马刺则被普遍视为是最有机会阻击勇士的队伍。此前双方交手一次,勇士大胜。不过当时没有邓肯。今天交战,勇士少了博格特,因此他们需要长时间使用小个阵容。

  从开场情况来看,库里今天不可能有太好的个人数据。因为马刺对他的防守很到位,库里自己手感也是不佳。马刺先用莱纳德防守库里,紧接着又让格林来防,看来今天就是一个车轮战了。虽然防守严密,但库里也不是没有出手机会,首节他3次远投三分,可手感不佳,全部投失。

  进攻端,库里只是偶尔突破得分,没办法,他只能试图从其它方面帮助球队。在防守端,库里很卖力,甚至到篮下疯狂绕前对抗迪奥,画面也是颇搞笑。

  次节一开始,库里就上阵,马刺对他的防守还是很严,在外线运球时,除了格林在看着他,还有一个机动人员时刻上来帮忙。库里本来想投三分,虽然先晃掉了格林,但一侧还有人在防他,库里重新调整干拔时,格林马上回来第2次防守封盖了库里。要知道,能盖库里三分的人,当今这个联盟简直凤毛麟角。

  6分钟左右,阿尔德里奇防守库里,显然马刺不想给库里三分机会,此球库里一加速杀入篮下,上篮命中。之后库里但凡有出手机会,都冒着被帽的风险。尽管局势不利,但库里还是很冷静,看到马刺防守出现漏洞,他及时给球,格林篮下无人防守大暴扣。最后不到2分钟,库里利用掩护制造了帕克的防守3分犯规,3罚全中。

  上半场1分钟左右,勇士进攻,马刺扩大防线,库里在距离三分线很远的位置就险些运球失误,他重新捡起球后,进攻时间已经快到,他只得赶紧出手,球偏了太多,马刺主场也爆发了响亮的哄笑,观众们纷纷起哄,库里自己似乎也想笑。

  整个上半场,库里仅得到7分,运动战10投2中,三分6中0。看来,今天库里连续138场比赛有三分球进账的纪录可能有点难保持下去了。

  下半场库里三分还是不中,马刺更愿意给他两分机会。大半节过去,库里终于三分开张了,他的纪录也续上了。之后库里杀篮下,又被丹尼-格林飞扑出来封盖。库里整个人也被扑倒在地。

  末节最后6分钟,比赛进入决战。库里重新上阵,但他的手感依然没有,三分出手仍不中。直到比赛最后阶段,勇士落后5分,库里80秒左右还在出手3分,还是不中,今天他的三分10中1。美记者汤米-比尔也感叹:“打了70场比赛,今天是头一次库里看起来像个人类。”

  最后库里的尝试依然是打铁,勇士就这样吞下了本赛季第7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