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击沉快船结束4连败 兰多夫28+11+10保罗25+6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20 10:47:46

  兰多夫出场。

  杰夫-格林和兰多夫谈笑。

  篮下争抢。

  雷迪克防守阿伦。

  小乔丹对抗兰多夫。

  小乔丹扣篮。

  史蒂芬森和托尼-阿伦。

  里弗斯面色严肃。

  网易体育3月20日报道:

  孟菲斯灰熊队(40胜30负)在主场反弹。兰多夫复出得到三双2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伦得到22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取得两位数优势,他们顶住对手反扑保持领先,灰熊队在主场以113-102战胜洛杉矶快船队(43胜25负)。灰熊队结束4连败。

  灰熊队的兰多夫得到三双2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伦得到22分和4个篮板,麦卡勒姆得到14分和3次助攻,斯蒂芬森得到12分,格林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特得到9分。快船队的保罗得到25分和6次助攻,乔丹得到16分和7个篮板,皮尔斯得到12分,小里弗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灰熊队的兰多夫复出。双方在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时两队以58平握手言和。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灰熊队进攻发力,他们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麦卡勒姆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这一节还有5分15秒时灰熊队以73-68领先5分。保罗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斯蒂芬森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7分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小里弗斯和皮尔斯罚中五球,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5-85落后10分。

  没有退路的快船队在末节反扑,小里弗斯三分中的,保罗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快船队追至88-91。灰熊队暂停后卡特罚中两球,麦卡勒姆跳投命中,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乔丹两罚一中,麦卡勒姆手感火热连拿5分,灰熊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以100-89领先11分。

  快船队虽然没有放弃努力,保罗和乔丹联手8分把差距缩小到9分,但阿伦四罚三中,灰熊队再次领先两位数。最后时刻快船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2-113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格林、巴莫特、乔丹

  灰熊队首发阵容:麦卡勒姆、阿伦、斯蒂芬森、兰多夫、霍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