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安明珠开启2016青少联赛 曾培养陈志钊等球员

作者:木兰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0 11:01:00

  比赛合影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由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广州新安明珠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广州新安明珠KELME CAMP青少年足球联赛(春季)在卡尔美-新安足球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到场嘉宾有新安体育董事总经理古剑山,新安明珠足球俱乐部校长总教练安德烈-利马,新安明珠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虹橙。比赛逢每周日上午进行,两个年龄组共15支队伍将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16.3.20 —2016.5.29)。

  青少年是中国足球的根本,新安明珠不仅积极发展青少年足球培训业务,更组织了如今次广州新安明珠KELME CAMP青少年足球春季联赛,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更将足球小将们平时所学付诸于实践,比赛和训练科学结合,培养青少年的团队合作和竞争精神。据悉,今年暑假还会有竞争更加激烈的杯赛等待角逐。

  新安明珠(XAP)是中国著名的足球青训品牌,始于2005年,致力于符合国情的青训标准的研发和输出。俱乐部创始人为香港足球名宿邓国华先生,校长为葡萄牙足球明星安德烈-利马,曾培养出中超球星现广州富力球员陈志钊、港超联标准流浪邓乐文、港超联南华车润秋,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在国内有21家加盟分部。目前正负责运营一个中国足球青训营计划,为各地足球培训机构提供装备和技术支持,积极开展校园足球,还提供学员交流比赛和出国游学的机会,并为国内外职业俱乐部梯队输送人才。俱乐部更请来了大名鼎鼎的前国家五人制足球队主教练、五人制欧冠冠军教头、葡萄牙足球明星安德烈-利马任主教练,全面负责青少年足球训练。

  目前新安明珠青训营计划发展迅猛,已经在全国各地发展了40多家合作伙伴,新安明珠青训管理系统的注册用户超过2000人,并为超过100家足球培训机构和中小学提供技术服务。